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扩大转正会议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上旬,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205教室召开扩大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欣主持,初等教育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16名拟发展对象和10名拟转正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苏学权副书记对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支部要严格按照《党章》《党员发展细则》等规定发展党员,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接着开始扩大会议,经过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民主评议、全体党员表决等程序,第一学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共16名。随后,会议进入预备党员转正议程。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经过民主评议与投票表决,第一学生党支部共讨论通过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会上,各拟发展和转正的党员逐一表明自己今后的努力和决心。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欣进行总结,她对本次会议接收的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寄语了期望,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