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布置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图/蒋有圆 韦婧 文/蒋有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6日,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204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布置会。初等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与会参加。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先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和有关部署及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三是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向与会党员宣读《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号召全体党员即日起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大会的召开给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明确重点,细化措施。接下来,学院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学院工作新局面、助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