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顺利承办2022年南宁市良庆区中小学中层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1216日,由良庆区教育局主办,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南宁市良庆区中小学中层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宁圆满收官。本次培训自1211日开始,历时6天,来自南宁市良庆区中小学中层领导干部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李雪丽局长、初等教育学院梁宇院长、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人事股罗礼成股长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较为丰富,涵盖与各位学员息息相关的学校管理工作等多方面内容。既有党的二十大代表现场解读二十大精神,又有学校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工作的阐述;既有教师团队教学成果凝炼基础理论辅导,又有学校管理协调的实践与创新研修成果展示分享,从理论到实践,对各位学员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良庆区中小学中层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快中层领导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培训,学员们更明确自身岗位职责,摆正角色定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做到通力高效协作,形成强大合力,戮力推进良庆教育高质量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培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