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承办2022年南宁市良庆区卓越校长培养工程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1216日,由良庆区教育局主办,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南宁市良庆区卓越校长培养工程培训项目在南宁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自1210日开始,历时7天,来自良庆区中小学校领导人员50人参加此次培训。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局长李雪丽、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副局长雷蕾、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卢锦珍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义务教育学校怎样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教师团队建设暨教学成果凝炼、学校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现代学校管理发展趋势、党风廉政专题、“学校品牌建设”论坛、研修成果展示与分享等等。既有理论高度,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精准的方法论,每个专题讲座都从学校发展的基础出发,从理论和实践的层面分析,帮助校长们理清思路,从全新的视野审视目前良庆区的教育现状和学校的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南宁市良庆区中小学校长的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持续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培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