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师生协助开展学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志愿者团队线上培训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推进乡村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工作,3月13日,初等教育学院协助学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开展志愿者团队线上培训工作布置会。培训项目工作组副组长、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初等教育学院硕士生导师梁春莲副教授和李丹副教授以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会议。

在工作布置会上,梁春莲副教授先给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志愿者工作职责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并结合实例讲解了志愿者应该如何展开线上辅导工作、如何进行作业反馈等。随后,历年优秀志愿者初等教育学院学生韦俏羽和许瀚元也分别介绍了自己志愿服务工作的经验,包括与学员沟通、工作方法等。

经过培训专家和历年优秀志愿者的详细讲解,志愿者们对项目开展情况、工作内容以及学员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接下来顺利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乡村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由学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承担,学校教务处统筹管理,初等教育学院具体承办,负责梧州、北海、钦州、玉林、贵港、崇左六市7县共537名教师的培训工作。项目组培训专家团队12人,共招募志愿者71人。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培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