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承办2021年马山县中小学“名师培养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图 韦丽娜 关元巧 覃花萍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23日上午,2021年马山县中小学“名师培养工程”项目开班仪式在南宁师范大学长岗校区智轩楼举行。此次项目由南宁市马山县教育局主办,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承办。南宁马山县教育局师培办主任黄秀德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梁宇项目语文学科负责人梁春莲、数学学科负责人汤建芬、英语学科负责人钟敏以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先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梁宇致辞她为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并强调各项教学工作旨在培养学员们的知识运用能力、分析问题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鼓励学员们要边学边做,不断自我探索与自我创新。随后,马山县教育局师培办主任黄秀德讲话,黄主任对项目培训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在新意以及可行性上努力,坚持不断地学习,保持自身发展优势。最后,学员代表覃花萍老师发言。覃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对马山县教育局和初等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和指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在后续培训中深化学习内容,将理论运用于教学实践

    本次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将参与各项技能培训,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培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