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南宁市良庆区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27日,由初等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南宁市良庆区新入职教师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良庆区大王滩酒店会议室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有南宁师范大学小学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陈寿强副教授,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壮汉双语教学系主任梁春莲和刘冬梅老师,以及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王莹副局长、良庆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参加培训的300多名良庆区新入职教师。

开班仪式上,南宁师范大学小学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陈寿强副教授致辞,希望新教师们在培训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德操和风范,秉持“快乐学习、修炼提升”的心态和愿景,并衷心祝愿本次培训能顺利完成,新教师们在培训中心学有所获。

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王莹副局长致辞,希望新教师们在培训中,做好思想上、角色上和知识运用等方面的转变,做到教育教学理念、教育管理能力、组织管理能力三方面的提高。

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要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培训学习中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培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