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国培计划”自治区统筹项目(陆川县)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27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国培计划”自治区统筹项目(陆川县)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圆满结参加本次培训的陆川县320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结业仪式。本项目承办单位为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

据悉本项目培训开班仪式于12月12日上午在陆川县二中新会议室举行。彭英彪书记代表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致辞,他首先对加入本次培训项目的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的发展、以及初等教育学院对本次项目所做的努力做了详细介绍。最后,他鼓励学员潜心于教、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陆川县教育局党组黄坚副书记代表陆川县教育局对新教师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从心理上和行动上迅速进入到培训班学员的状态中来,积极参与培训的各个环节,在学习过程中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提升自己的专业,更好地为陆川教育事业服务。

本次项目设计采用集中面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通过专家讲座、现场观摩、互动研讨等活动,突出典型、以点带面,切实提升了参训教师教育教学观念和课堂教学水平,为陆川县推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贡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培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