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师生赴山东参加中国高教学会高等师范教育研究会数学教育会小教培养工作委员会第十届年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师生赴山东

参加中国高教学会高等师范教育研究会

数学教育会小教培养工作委员会第十届年会

 

2018年4月24日至28日,中国高教学会高等师范教育研究会数学教育会小教培养工作委员会第十届年会在山东省鲁东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来自全国50所师范院校的小学教育、数学、信息技术专业的领导、教师和研究生共129人参与了此次年会。我院院长邹循东教授、副院长梁宇副教授、青年教师周俊伽及2名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围绕“关键能力培养与小学教师教育”这一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学术立项的课题中期汇报、优秀教师课堂教学观摩研讨、青年教师说课比赛、研究生论坛等丰富多彩的研究活动。其中,我院青年教师周俊伽在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同时,我院研究生赵献娥和黄艳2名同学在本次年会举办的研究生论坛上进行了论文交流,效果良好。值得一提的是,在研究生论坛上前任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刘凤翥先生对我院大硕士研究生“实践+理论研究”的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评价。

下一步,我院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参加此次学术年会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培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