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服务基础教育】我院利用寒假为南宁市良庆区举办兼职转岗音乐美术教师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服务基础教育】

我院利用寒假为南宁市良庆区举办兼职转岗音乐美术教师培训工作

                   

受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的委托,初等教育学院于1月29日至2月3日同时举办了南宁市良庆区2018年紧缺薄弱学科兼职转岗小学音乐和美术教师2个培训班,良庆区农村学校兼职转岗小学音乐、美术教师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突破关键环节,着眼提高良庆区教师整体素质、造就专业化教师队伍。培训围绕乡村小学美术、音乐教师课堂教学所需各项技能,运用学、练、评、改、考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培训采用多导师制,以“小课+大课”、“小组合作学习+个别指导”等形式进行教学。

当良庆区教育局把培训任务委托给我院时,学校已经放寒假,另外又临近年关,按惯例不会启动新项目。但我院作为引领和服务广西教师教育师资培训的重要基地,能急基础教育之所急,特事特办,紧急把休假的老师们召集起来,整合优质的师资资源,圆满完成良庆区教育局交给的任务,培训效果得到参训老师的一致好评。正如零基础的美术培训班学员——良庆区那陈镇那蒙小学林绍珍老师所说:培训虽短,收获却满;几天学习,心满意足;每个专题,兴趣盎然;成果展示,我有作品;感恩老师,感谢队友;若有机会,再来拜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培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