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梁宇院长带队到南宁经开区文体教育局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上旬,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梁宇带队到南宁经开区文体教育局开展就业工作调研。南宁经开区文体教育局局长卢国彦、副局长林云,辖区各学区学区长、部分学校校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副院长卢锦珍、院长助理陈寿强、小教系主任黄寒英、辅导员李欣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卢国彦局长结合经开区的概况,区位优势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对辖区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林云副局长讲解了辖区学校建设、教职工配备、教师招聘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学院优秀校友、经开区第二小学校长杨琴表达了对母校与学院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的奋斗经历。紧接着,梁宇院长就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招生就业进行了全面介绍,苏学权副书记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人数、培养方向、就业需求等基本情况,并对意向在经开区就业的毕业生进行了推荐。随后,双方围绕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平台搭建,毕业生供需,经开区就业前景等进行深入交流。在听取了相关发言后,卢国彦局长表示,下一步南宁经开区文体教育局将加大教育事业发展宣传力度和应届毕业生招聘力度,同时与南宁师范大学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互动机制,推动实现应届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最后,梁宇院长对经开区教育规模式与内涵式发展并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诚挚邀请经开区文体教育局各位领导和小学莅临学院考察座谈、开展专场招聘会,增加学院师生与名师、名校长交流接触的机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优势互补共创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