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概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科研概览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喜获科研立项新突破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喜获科研立项新突破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我院副教授罗聿言博士的“混合语形成机制视角下的汉佬话调查研究”喜获西部项目立项。这是我院教师首次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在科研项目立项上取得了新的突破。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一是领导率先垂范。院长带头进行科学研究,并亲自抓科研团队建设,分管科研副院长重点抓落实。二是出台激励机制。出台了《初等教育学院科研管理规定》等多个文件,鼓励和支持个人和团队进行科学研究,使得科研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2013年,我院教师首次获得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立项,2016年又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实现了科研工作稳步向前的良好局面。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科研概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