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概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科研概览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2014年有效措施、突出特点和成功经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2014年有效措施、突出特点和成功经验

 

1.专业培养目标与规格定位准确。

2. 基本建成小学教育专业精品课程群,以教育科研为依托带动学科专业的全面发展。

3.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与基础教育改革相结合。

4.加强学生教学实践技能和科研能力培养。

5.教学管理规范、科学、有效。

6.充分利用职后培训的资源为本专业教育教学服务,反哺全日制本科教学,打造职前培养与职后培训一体化。

7.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特色技能成长成才培养工作,今年学院投入经费共计160360.2元。

8.我院学生工作富有小教专业特色,学生活动围绕培养“多能一专”新型小学教师开展。

9.加强宣传,我院学工活动及时在我院和我校网站上宣传报道,特别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绿城之秋”、课本剧大赛等分别在《广西日报》进行相关报道。

10.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早,一年级开始就安排学生到9所小学实践。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科研概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