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概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科研概览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领2014年科研教改工作小结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领2014年科研教改工作小结

 

初等教育学院在2014年课程科研教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今年有1门课程被确立为第一批校级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项目。目前共有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广西高等学校精品课程2门,广西教师教育精品课程1门。我院黄亢美研究员主持的项目获得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个项目被确立为广西教师教育研究立项课题(重点项目B类),7个项目被确立为广西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立项项目,1个项目被确立为校级“教学方法改革专项”立项项目;2个项目被确立为校级“MS-EEPO有效教育”委托课题。承担了广西《五年制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培养方案指导意见》起草制订的主要工作。并成为承担广西小学教育(壮汉双语方向)专业人才培养的唯一单位,今年开始招生。教师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22多篇,省区级科研立项1项,校级科研立项12项。与7个县(城区)教育部门合作举办横向研究项目。

在全国小学教育专业语文类师范生片断教学竞赛中,我院2名参赛学生均获特等奖,我院同时荣获全国小学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学生参加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1人获一等奖、2人获二等奖。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科研概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