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继教动态 >> 正文

初教院召开贯彻落实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育、稳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初教院召开贯彻落实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育、稳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

5月17日上午,我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召开贯彻落实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育、稳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

会上,我院院长邹循东认真向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传达学校领导组织召开的高层次人才引、育、稳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为贯彻落实好此项工作,邹院长结合我院具体实际进行工作部署。他要求大家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多管齐下,做好人才引、育、稳工作。在引进方面积极拓宽信息渠道,来一个组织面试一个,给应聘博士最快速的反馈不要让对方等待。要求院内做好人才培育工作,鼓励硕士讲师等青年教职工积极考博。要求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分管领导做好工作盘点,积极搭建有效平稳的高层次人才培育平台,制定相关的人才引进与培育政策,打造更有利更具有吸引力的教研氛围与学院环境,努力完成高层次人才工作引进任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继教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