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培养方案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及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宿舍内务卫生

及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布置会

 

为保持学生宿舍环境整洁卫生,消除我院学生宿舍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4月11日中午,我院在综合楼204室召开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及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布置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零西云、辅导员秦晴和宋雪、学生党员、分团委、学生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宿舍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零副书记首先对开学以来开展的宿舍检查情况进行总结,然后,布置开展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及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她明确检查的目的和要求,重点布置班级自查、学院全面检查等各阶段工作。她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牵头组织班干部开展班级宿舍自查工作,并要求每个宿舍先对宿舍内务卫生情况、宿舍用电、用水、防火情况、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宿舍私拉乱接电线充电情况、宿舍电动车乱摆放情况以及宿舍其他安全隐患这六方面进行自查并提交自查情况总结。强调本次检查要明确职责,任务落实到人。学院将于4月12日中午完成全面检查工作。

本次布置会明确了宿舍内务卫生的各项要求,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减少安全隐患,确保生命及财产的安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