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研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小学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图/赵阿兰、陈雨 文/陈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化校园学风建设,提高研究生实践教学能力,517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举办2022年小学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和模拟上课三个部分,共设语文方向2组、数学方向1组、英语及科学方向1组。初等教育学院研究生导师、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专任教师担任各组次评委。本次比赛共有37位研究生参与,参赛选手借助PPT、板书、教具等模拟上课,充分展现师范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教学技能水平。比赛结束后,各组评委老师均对本组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提高学院研究生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也为接下来的教育实习和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研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