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研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19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腾讯会议面向学院校内外导师开展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主讲人为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蒋士会教授,培训专题为《教育硕士协同培养的理论与实践》。

培训中,蒋士会教授介绍了教育硕士专业设置的历史渊源,分析了教育硕士专业的目标定位,并结合协同创新培养理论与大家探讨双导师制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与破解对策,以此为基础,重点介绍了“教育硕士”培养的“金字塔模式”。期间,他还结合自身教学育人经验就教育硕士实践能力的培养及毕业论文的写作指导和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培训结束后,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梁宇总结发言,她对蒋士会教授的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学院目前正在提高导师队伍素质,强化校内外导师合作,希望全体导师在今后的研究生培养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此次培训增强学院校内外导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下一步协同合作加强和改进研究生培养工作奠定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研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