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研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研途引你”交流会

文章来源: 作者:图/陈雨 文/赵阿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4日晚,初等教育学院长岗校区综合楼301开展“研途引你”交流会。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秦晴、辅导员覃诗雅、2020级研究生代表和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覃诗雅先就学业及科研、工作与实践、求职与就业等方面为在场研究生分享了经验和心得体会。她指出,在遇到困难时要秉持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挑战。随后,团委书记秦晴结合自身经验为研究生们就深造与规划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她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把握当下,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挫折,不负韶华。最后,两位老师与20级研究生与在场学生进行互动,为在场学生针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进行解惑

   此次交流会给研究生学习生涯提供指导与帮助,协助他们尽快明确未来前进的方向,提前谋划,积极应对,主动作为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研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