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研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委员会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29日,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召开研究生委员会工作布置会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秦晴、辅导员覃诗雅和全体研究生委员会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新加入研会学习部、秘书部、文体部、生活部的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学院研会执行主席吴孟杰学院研会成立以来的整体情况作了回顾与总结。指出,学院研会的各项工作制度和规程正在逐步完善,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工作、协作能力仍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紧接着,研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研会各部门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新加入研会的成员提出了建议与期盼。最后,团委书记秦晴和辅导员覃诗雅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其中,团委书记秦晴强调研会各个部门要紧密协作、联动开展,高效、出色地完成学院交付的任务,更好学院研究生做好服务工作。辅导员覃诗雅则结合自身经验给大家分享研会的工作职责和要点,勉励大家为把学院研会打造成具有专业特色的高水平研究生委员会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促进了研会成员间的交流,增进了研会各成员间的了解,为加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研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