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研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第一次研究生全体大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 图 吴孟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4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初教行知园105召开第一次研究生全体大会。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副院长卢锦珍、党委组织员何聪、团委书记秦晴、研究生秘书宾官宁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南宁师范大学研究生联合会代表段熙出席会议

庄严的国歌拉开大会帷幕。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致开幕词,向大家阐述学院成立研究生委员会的意义,并对即将上任的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成员寄予殷切期盼。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和南宁师范大学研究生联合会代表段熙分别致辞。其中,彭英彪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研究生提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政治引领律己修身与自我革新增强责任担当的希望。南宁师范大学研究生联合会代表段熙全体研究生共勉要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接着,副院长卢锦珍、团委书记秦晴和研究生秘书宾官宁分别宣读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经过说明,大会还听取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成员吴孟杰同学宣读了大会倡议书,号召全体研究生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不断进取、艰苦奋斗,直面问题,争取成为一名新时代的研究生。学工办辅导员宋明明致闭幕词,嘱托在座研究生认真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时刻谨记时代赋予的使命。最后,大会在齐唱校歌声中顺利闭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研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