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研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考研工作喜结硕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考研工作喜结硕果

稿件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2020届考研录取工作已告一段落,初等教育学院2020届考研学子成绩喜人,捷报频传。学院共有47名学生报名考研,截止目前共有17名被拟录取,一志愿录取率达36.18%,报考和拟录取人数创学院历史新高。

在拟录取的17名学生中,考取“双一流”“985”、 “211”院校的共有2名学生,均为“跨专业、跨地区和跨学校”的“三跨”考生。她们分别是被中国传媒大学传播学专业拟录取的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一班学生申红艳和被大连理工大学哲学专业拟录取的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专升本班学生王容。其余同学有被重庆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学校拟录取。

一直以来,初等教育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并给予各种支持,通过组织考研动员会、讲座和交流会等活动,为学生搭建考研交流平台,有效引导考研学子实现理想目标,全面助力学生进一步深造及成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研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