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教育集团专场宣讲招聘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4上旬,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803教室开展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教育集团专场宣讲招聘会滨湖路小学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胡祎、副校长黄莉到我院进行宣讲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辅导员李露露、李欣及我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首先滨湖路小学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胡祎向同学们介绍学校情况、福利待遇,副校长黄莉讲解小学教师成长路径、学校优势、招聘要求。互动环节,两位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收集毕业生就业简历、推荐书等材料,为后期组织笔试、面试做准备。

本次宣讲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提质增效。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在招聘单位“引进来”和毕业生“走出去”方面双向发力,加大访校拓岗力度,多措并举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