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荣退仪式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2月24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综803会议室为退休教师覃薇、何鹃体、黄荣龙、宾官宁和黄耘老师举办荣退仪式仪式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

荣退仪式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会上,党委书记彭英彪和院长梁宇亲手赠与5位荣退老师学院独家定制的退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随后,学院青年教师周俊伽给5位荣退教师送上祝福。她向老教师们表达了不舍之情和由衷的祝愿,表示要向前辈学习。院长梁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5位荣退教师进行寄语,她对5位荣退教职工曾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关心学院发展,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最后,青年教师李美旋等分别给5位荣退教师送上鲜花,5位荣退教师随即先后发表感言,他们深情回忆了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纷纷表达了对学院进一步发展的期盼与祝福。

此次仪式的举办给教职工营造和谐温暖的工作环境,同时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