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我与学院共发展”博士教师座谈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3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理综楼803会议室召开“我与学院共发展”博士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梁宇、副院长卢锦珍、院长助理陈寿强以及全体博士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卢锦珍主持。

会上,梁宇院长充分肯定了博士教师们的努力和付出,并结合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博士教师未来规划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她指出,博士教师队伍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一要做到真融入,要认可学院文化,牢固树立爱院情怀,努力实现个人发展目标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同频共振。二要做到真引领,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立足教学、潜心科研,发挥“领头羊”精神,以实际行动产出高质量成果,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接着,副院长卢锦珍介绍了目前学院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院长助理陈寿强对博士教师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博士教师们既要注重业务水平的提升,又要注重品德能力塑造。最后,博士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的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并围绕角色转化、专业特长和研究方向等畅所欲言、交流经验。

本次的座谈会旨在促使学院形成人人重视科研、人人参与科研、人人比拼科研的良好局面,为学院的高层次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