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顺利召开陶行知实验班学习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16日,初等教育学院线上召开了陶行知实验班学习经验交流会。初等教育学院2021级陶行知实验班导师李丹、罗聿言、黄海燕和李美旋,2019级陶行知实验班三位学生代表,2020级、2021级陶行知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李丹副教授主持。

会上,2019级、2020级陶行知实验班同学们从校内学习生活、赴小学见习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身的经验。此外,关于就业、考研等问题,2019级陶行知实验班的刘子靖、甘婉霏和韦曦蕾也结合实际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由2020级陶行知实验班班长吴成丽带领同学们进行宣誓,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同学们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语文教师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旨在增进陶行知实验班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加强陶行知实验班的管理与建设。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