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爱心防疫口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1222日,初等教育学院为2023届考研学子发放爱心防疫口罩,意在帮助考研学子筑牢个人疫情防护墙,并为考研学子树信心,增决心。

初等教育学院2023年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共计87人,其中报考我校48人,报考双一流高校12人。考研深造参与率达32.34%,比上一年增长1.68%。学生考研日常复习地点为图书馆、文综楼2楼自习室。理综楼7楼和8楼均设有学院自习室,桌椅、空调、电脑、多媒体等配备齐全,长期开放供学生自习使用。学院充分发挥往届考上研究生毕业生的“传、帮、带”作用,邀请优秀学生开展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等活动,还组建考研学生交流群,在群内不定时分享考研复习资料、考研咨询、心理调适等内容。除此之外,辅导员密切关注考研学生学习、心理状态,切实做好学生考研教育引导、管理服务。

点滴细微显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爱心防疫口罩的发放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必胜信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负学院的殷切期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最后,祝愿初教全体考研学子健康赴考,顺利应考,终成所愿,一战成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