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陶行知实验班选拔动员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彭丽菲 图:彭丽菲、李颜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1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图书馆一楼行知园105召开了2020级陶班遴选动员大会。初等教育学院学院副院长罗聿言,语文教研室主任、陶行知实验班负责人李丹以及有意参加选拔的同学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小教系主任黄寒英主持

会上,首先由黄寒英主任说明本次大会的目的和意义。接着,罗聿言副院长为同学们讲解陶班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构成以及实践教学等,让同学们了解了陶班的师资构成、教学体系和教学方法以及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小学教育人才的目标。最后,李丹主任给同学们介绍了陶班选拔面试和考核的具体流程,并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面试考核。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让2020级小教本科学生对陶班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参选陶班的热情,更坚定了同学们立志成为一名优秀小学教师的理想信念。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