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19级陶行知实验班开班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兰梦华/图:赵丽 李丹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19级陶行知实验班开班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会议室举行。初等教育学院梁宇院长、罗聿言副院长、小教本科系黄寒英主任、张巧文副主任以及梁春莲、黄耘、李丹、黄海燕、李美旋等5位导师和19级陶行知实验班全体学生参与典礼。本次典礼由初等教育学院李丹副教授主持。

开班典礼上,初等教育学院梁宇院长为本次开班典礼致辞,19级陶行知实验班学生提出要扎实专业基础知识、提高自身职业修养,为做一名优秀教师而努力的殷切希望罗聿言副院长介绍了19级陶行知实验班几位导师的情况及相应研究成果。随后,张巧文副教授从学习资源、理论实践、自我管理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有价值的学习建议。最后,由19级陶行知实验班的同学们做自我介绍。在同学们热情的介绍中,导师们了解了学生的基本情况和特长爱好,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会后,同学们还积极与导师交流,表达了努力学习、追求卓越的强烈愿望。

本次开班典礼暨导师见面会,不仅提升了19级陶行知实验班学生对陶行知实验班的认识,也加强了学生和导师之间的相互了解,推进了陶行知实验班今后的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