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19级陶行知实验班宣誓仪式暨座谈交流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兰梦华/图:赵丽、李丹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19级陶行知实验班宣誓仪式暨陶行知实验班班座谈交流会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会议室举行。初等教育学院小教本科系黄寒英主任、张巧文副主任以及梁春莲、黄耘、李丹、黄海燕、李美旋等5位导师和19级陶行知实验班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由初等教育学院李丹副教授主持。

宣誓仪式上,李丹副教授以陶行知先生“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求真精神激励19级陶行知实验班学生要求真务实、追求卓越。之后,全体同学在班长刘子靖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个个坚定的眼神,一句句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同学们为成为一名优秀小学教师而努力奋斗的决心。仪式结束后,18级、19级陶行知实验班的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18级陶行知实验班的钟嘉莹、文睿同学分享了陶班学习经验,19级陶行知实验班的同学们也踊跃发言、积极请教。座谈会后,19级陶行知实验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本次宣誓仪式和座谈交流会使19级陶行知实验班的同学们加深了对小学教育专业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小学教师这一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和成长奠定了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