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壮汉双语班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7日,初等教育学院2021届壮汉双语班在长岗校区综合楼414举行实习动员大会

会上,壮汉双语系主任梁春莲强调实习过程注意事项,安排布置实习任务,明确实习要求,动员学生发挥艰苦奋斗、虚心求教的精神,把握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提升专业知识,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壮汉双语教师而努力。期间实习生还与老师们就实习细节进行交流

从本月起,2021届小学教育(壮汉双语方向)的107名学生将回到生源地进行为期12周的教育实习。本次动员大会让学生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有了充分认识,在心理上和行动上为即将走上实习教师岗位做好充分准备。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