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35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综合楼510室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大会初等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彭英彪书记宣读学院内部机构、人员调整以及人事任命等文件;接下来由梁宇院长向全体教职工分析学院2020年绩效以及工作量情况,解读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法核算调整方案。随后学院苏学权副书记、罗聿言副院长、卢锦珍副院长、何聪党委组织员以及陈寿强院长助理分别就学生工作、教学管理、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作了2020年的总结和2021年新学期工作安排。最后,彭英彪书记对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建党百年做好党建工作,加强班主任管理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学院上下要用开拓创新的精神,结合学校的整体规划,紧跟国家和学校的发展步伐,在新的征途中再创新辉煌。

此次会议为学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前谋划布局,争取在新一年取得更大突破明确目标和方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