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实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见习实习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0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初等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学工办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汇报学院目前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他重点对毕业生的教育引导、专项培训和针对性就业指导等工作进行说明。随后,与会成员共同分析研判当前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尤其针对毕业生就业思想转变、就业技能储备以及就业岗位抉择等着重讨论。期间,大家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措施进行互动交流。最后,学院院长梁宇指出要加强对毕业生进行就业面试指导,充分发挥毕业班班主任和学工办辅导员的思想引领作用。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则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二是精准帮扶,增强实效;三是深挖资源,做好就业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分解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任务,明确责任落实,为下一步顺利圆满完成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