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实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见习实习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16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204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辅导员李欣覃诗雅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李欣首先向大家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介绍获取招聘信息的途径以及国家出台的一些基层就业项目,并对签约流程、签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与解答,号召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增强就业紧迫感。接着,辅导员覃诗雅总结往届毕业生找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经历对求职时的简历制作、个人形象、面试技巧等进行指导,鼓励同学们充分准备、大胆自信、积极就业。最后,党委副书记苏学权进行讲话。他表示,希望同学抓住最佳就业机遇期,克服慢就业不就业的消极思想找准定位、合理规划、凸显优势的基础上激发就业的内生动力。

下一步,初等教育学院将会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精准有效施策,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