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实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见习实习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2022届小学教育(壮汉双语)学生第一阶段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覃美嘉、成丹颖、宋秋霖 图:罗永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20日,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举办2022届小学教育(壮汉双语)学生实习工作交流会,该院壮汉双语系主任梁春莲以及全体2022届小学教育(壮汉双语)学生参加会议。

11月29日-12月17日,该院2022届小学教育(壮汉双语)专业88名学生进行为期15天的第一阶段实习工作,形式包括在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跟班见习、校内听讲座和进行实习汇报课展示。期间,全体实习生认真学习教学经验和方法,积极磨课,将理论融入实践,获得带队指导老师的肯定。在实习工作交流会上,各实习小组依次进行收获与感想汇报,纷纷表示将总结经验,反思不足,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该院壮汉双语系主任梁春莲对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做了简单总结,并寄语大家在今后要不忘初心,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此次实习,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人民教师为人民”的信念,为接下来真正走上工作岗位奠定理论和实践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