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实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见习实习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心灵对话——考研伴我成长”考研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心灵对话——考研伴我成长”

考研讲座

 

撰稿人:罗春燕、傅岩冰  摄影:万马强

 

62 日晚,我院在长岗校区瑞兴楼205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心灵对话——考研伴我成长”考研讲座,我院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我院2016级研究生李黄喆琴兼职辅导员以“方法比努力更重要”为主题进行宣讲。她从报考专业、备考用书、时间安排、调整心态四个方面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接着,我院2016级研究生曾彩华兼职辅导员给同学答疑解惑,她针对前期收集到的20个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及时解答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零西云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考研是社会发展的趋势,考研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研。

本次讲座解决了同学们对考研存在的误区、困惑,帮助同学们认清了形势,解除了疑惑,端正了心态,树立了自信心。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