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实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见习实习 >> 正文

初教院教师赴扶绥、天等县开展壮汉双语教师培养项目调研及实习回访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麻丽丽、陆彩伶、许飞妹、 许桂锋 摄影:黄寒英 许桂锋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初教院教师赴扶绥、天等县开展壮汉双语教师培养项目调研及实习回访工作

   

作者:麻丽丽、陆彩伶、许飞妹、许桂锋   摄影:黄寒英  许桂锋

 

4月18—20日,初教院壮汉双语教学负责人梁春莲老师及综合教研室主任黄寒英老师赴扶绥县中东镇中心小学、天等县东平镇中心小学,开展壮汉双语教师培养调研活动及实习回访。

在这两所中心小学,梁春莲老师和黄寒英老师了解了在该校实习的小学教育专业(壮汉双语方向)15级实习生的实习情况以及14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两位老师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表现、鼓励实习生继续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并对实习生提出了新的要求。

在与中东镇中心小学、东平镇中心小学举行的座谈会上,梁春莲老师和黄寒英老师就小学壮汉双语师资培养需求及培养建议做了调研,表示学院会加强与壮汉双语学校的联系,协同培养更多优秀的壮汉双语教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