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实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见习实习 >> 正文

初教院召开2015级壮汉双语

文章来源: 作者:赵杨梅 周善兴 摄影:梁春莲 赵杨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初教院召开2015级壮汉双语

班实习动员大会

 撰稿人:赵杨梅  周善兴    摄影:梁春莲  赵杨梅

 

3月16日上午,初教院在长岗校区瑞星楼101教室举行2015级壮汉双语班实习动员会。初教院梁宇副院长、壮汉双语班教学负责人梁春莲老师及2015级壮双语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梁宇副院长做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生职责,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文明礼貌,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实习学校老师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认真完成好教育实习的各项任务。

最后,梁春莲老师就实习期间的具体事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

此次大会,增强了实习生们的安全意识,鼓足了实习信心,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