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实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见习实习 >> 正文

拜名师 学真知初等教育学院2014级陶行知实验班与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导师见面会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吴小娇 摄影:李美旋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拜名师   学真知

初等教育学院2014级陶行知实验班与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导师见面会举行

作者:吴小娇   摄影:李美旋

 

3月10日上午,我院2014级陶行知实验班学生与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导师见面会在滨湖路小学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滨湖路小学马步方副校长主持。

会上,滨湖路小学马副校长,陶班代表劳维琪班长,我院副院长付克翠分别做了发言。之后,付克翠副院长滨湖路小学10位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会后校外导师与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亲切交谈,气氛融洽。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充满信心和期待。此次见面会可谓意义非凡,同学们纷纷赞叹:这确实是梦开始的地方!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副院长付克翠副教授、陶行知实验班负责人张巧文副教授、14级陶行知实验班班主任李美旋老师、滨湖路小学的10位优秀语文教师以及我院2014级陶行知实验班的20位同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