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培养方案 >> 正文

广西民族教育发展中心李一鸣译审到初等教育学院讲学

文章来源: 作者:韦梦琦/罗雨楼/黄秋莹 图:韦丽全/李兰英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广西民族教育发展中心李一鸣译审到

初等教育学院讲学

 

文:韦梦琦/罗雨楼/黄秋莹     图:韦丽全/李兰英

 

2017118日,广西民族教育发展中心李一鸣译审在长岗校区综合楼101为初等教育学院学生作了主题为“做一个自豪的壮汉双语教师”的讲座,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付克翠、壮汉双语系主任罗聿言老师参加本次讲座。

李一鸣译审从国家、民族、学生及自身四个角度为同学们分析了开展壮汉双语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出开展壮汉双语教育是贯彻落实党和民族的政策、传承民族文化、提高教学质量以及为自身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的最佳途径,鼓励同学们确定目标,努力学习,做个优秀的壮汉双语教师。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认清当前壮汉双语教育的发展前景,引发同学们对民族教育的思考,意识到自己作为壮汉双语免费师范生的责任与义务,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今后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