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培养方案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赴崇左市开展壮汉双语师资培养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谭玉香 李佩丽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赴崇左市开展壮汉双语师资培养调研活动

作者  谭玉香 李佩丽

 

2016年5月12日至13日,我院邹循东院长率队到崇左市扶绥县中东镇中心校和龙州县武德乡中心校开展壮汉双语师资培养调研。我院参加此次调研的人员还有梁宇副院长、办公室陈夏主任以及我院壮汉双语实验班负责人梁春莲老师。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深入了解2016届小学教育专业(壮汉双语方向)实习生的情况以及壮汉双语学校对壮汉双语师资培养的要求、建议和意见,以便更好地开展小学教育专业(壮汉双语方向)的建设。

此次调研得到了扶绥县教育局、龙州县教育局和这两所壮汉双语学校的大力支持。龙州县教育局书记与扶绥县教育局师范股股长等分别全程参与了我们在当地的调研活动。

在与各校举行的座谈会上,实习学校相关领导介绍了实习生的具体情况,对我院学生在实习岗位上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邹循东院长向实习单位支持我院实习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实习生们要虚心求教,不断增长实践知识、增长才干、增长阅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随后双方就壮汉双语师资培养等问题展开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

 

图为调研组成员参观龙州县武德乡中心校

 

图为调研组成员与龙州县有关人员及实习生座谈

 

 

图为调研组成员与龙州县有关人员及实习生合影留念

 

图为调研组成员与扶绥县有关人员及实习生合影留念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