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32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五综教学楼209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奋楫扬帆再出发”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李欣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学习。

党课伊始,李欣书记创新学习形式,鼓励支部党员走上讲台大胆“讲党课”。在李欣书记的号召下,支部党员学习积极性高涨,纷纷举手争当领学代表。先后共有18位党员代表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书籍中“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篇章。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面貌发生的格局性变化以及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思路和重点任务。

随后,李欣书记从支部党员的专业特征和师范生身份角度切入,阐述了本次党课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支部党员提出期望与要求。她指出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作为,希望大家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增强自主学习能力,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情怀,毕业后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