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吴培亨院士应邀为初等教育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126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在五合校区理综楼803教室聆听由南宁师范大学名誉校长吴培亨院士讲授的题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思政课。

课上,吴培亨院士从我国科研水平、历史文化、先进精神及青年教育等方面展开论述,号召青年学子做时代的有用之才。其中,吴培亨院士特别强调了创新精神在青年实践中的作用,并鼓励大家善于思考、勤于动手,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

此次思政课,不仅提升了学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水平,也让学生更加明确自己的使命担当,为学院师生今后的工作与学习提供精神指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