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跟党走”主题党课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6日,初等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初教行知园”105室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跟党走”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韦文平主持。

党课开始前,由支部农佩文和唐文凤两位同志分别分享党史故事。其中,农佩文同志分享了“半条被子”的故事,阐述人民群众支持和拥护的重要性;唐文凤同志分享了“信仰的味道——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以陈望道同志为例子学习先辈无私奉献的精神。接着,支部书记韦文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百年党史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共同观看袁隆平院士相关视频,并默哀致敬。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坚定了全体党员理想信念,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奠定思想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