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514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首先,彭英彪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立德树人;要勇于改革创新,促进学院创新发展。梁宇院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为教师提供更加有利于创新潜力迸发、有利于教书育人、有利于教师成长的条件和环境,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其次,会上审议讨论《初等教育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简称《方案》),参会领导就自己分管工作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彭英彪书记指出,我们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全面贯彻落实《方案》,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成效,奋力开启学院“十四五”改革发展新篇章。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